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03.jpg

by Johnny

我在自我介紹中提過,自從定居在曼谷後,我很自然而然的成為朋友們來泰國時的”地陪”,而每次, 這些來找我玩的朋友, 幾乎都會問我同一個問題:「你為什麼不開旅行社呢?你帶的行程真的很棒耶!」

「先不論賺錢與否,重點是,我們需要有一個這樣的旅行社,一個像你一樣真正了解台灣人喜歡玩什麼的導遊, 提供給我們這樣的服務!」 他們通常會接著說:「你可以先弄一個部落格啊!把你帶我們去的這些地方介紹給更多台灣喜愛泰國的朋友,也可藉此讓更多的人知道有這麼一個台灣人,可以在曼谷帶著大家吃喝玩樂!」

一開始, 對於這樣的問題, 我總是一笑置之(因為我已有自己的工作),或是對他們說:「我只不過是把一些平常會跟泰國朋友去的地方, 或是目前在地最新、最熱門的地方, 介紹給你們罷了。」 但隨著建議我開旅行社的朋友越來越多,我開始認真思考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