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3747722621_2208e76eb0.jpg

by Jimmy

這是我在泰國第一次遇到的恐怖經驗……

話說我和Johnny從Pattaya回到曼谷之後,入住到市中心的一家老飯店,之所以選擇這家飯店是因為它就正在市中心,對於我們往後幾天的觀光行程非常方便,而另一項吸引我們的因素就是價錢了,我記得一間雙人房的價錢差不多在1000bath左右,基於對這家飯店的保護,飯店全名我就不詳述了,姑且稱為C飯店吧!

C飯店並沒有醒目的外觀,就連招牌看起來都有點陳舊,整家飯店分為前棟、後棟,而飯店大廳櫃檯設在後棟,要從緊鄰大馬路的前棟一個車道入口進入。我們辦理好入住手續後,飯店人員帶我們來到前棟的一個房間,前棟是屬於四層樓的建築物。(現在想想,在寸土寸金的曼谷市,飯店仍能維持著四層樓的老建築,可想而知這是有歷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