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90202C1U7576[1].jpg

by Johnny

相信對很多人來說,出國旅遊,吃”可是最重要的一件大事,像小元我就是。每次出國前,花最多時間做功課的,就是在找好吃有名的餐廳”這件事上。甚至有一些朋友,他們想盡辦法買最便宜的機票、住最陽春的飯店,但卻可以一餐一個人吃掉好幾千塊,眉頭也不皺一下。因為,對喜歡美食的饕客來說,只要好吃,貴一點,值得!!

然而除了這些或昂貴或有名的餐廳外,對愛吃的觀光客來說,要了解一個國家的飲食文化,路邊攤小吃絕對是最快速、最深入、也最平價的方式。因此,從這篇起,曼谷幫將不定期推出關於泰國美味在地小吃的報導及介紹,讓大家到泰國旅遊時,面對一攤攤的各式小吃,不會再手足無措。

講到泰國的小吃,去過泰國的人,應該都能隨口說出個兩三樣:丸子麵、酸辣湯麵、海南雞飯、豬腳飯、炒粿條…等等。今天在關於泰國小吃的第一篇,身為達人的我們,將介紹一道大家可能比較不熟悉、但在泰國小吃中絕對佔有一席之地的—“LADˋ  NAA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