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5695.JPG

by Johnny

每年的11月中左右,到跨年完之後,是曼谷一年一度的啤酒季(泰國人都稱之為”BEER GARDEN”),這段期間,曼谷各地許多露天廣場上都會搭建起具有特色及風格的”BEER GARDEN”。這其中,最有名氣、人氣最旺的,當屬在CENTRAL WORLD大廣場前的BEER  GARDEN了。

每年一到這個季節,各大啤酒廠商:SINGHA、HEINEKEN、ASAHI、CHANG、TIGER等,均會在CENTRAL WORLD的廣場上搭建屬於自己的一區BEER GARDEN,除了擺滿桌椅外,更有大型的的表演舞台,每晚都會邀請許多當紅的泰國藝人輪番上台載歌載舞,讓大家可以一面喝酒、一面欣賞知名歌手的表演,相當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