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map_town_in_town.jpg

by Jimmy

泰國的公寓真的很方便,我在曼谷換過四、五個地區住,每個地區的公寓都各有特色。以地理位置來說,我第一次住在Ratchadaphisek Road巷子裡的廉價公寓兩個月,旁有清真寺和大賣場,是第一個起點。

後來和 Johnny 搬去Town In Town Place,這是一家飯店,我們租了一間房,展開了我們的A.U.A學生生活。接下來,我們用同樣的租金,租到了對面兩房一廳的公寓,和一群可愛的大學生當鄰居。

生意失敗後,我一個人在同棟公寓,換了個較小的房間,拿我所剩無幾的膽量和命運下注,看是否會博得個好運。所以我在Town In Town搬過三次家,但其實是前後兩棟建築物間搬來搬去而已,但這地點環境好,附近有知名大學和許多平價但美味的餐廳,雖然距鬧區有點距離,但治安好、人文素質也不錯,是我最喜歡的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