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2680.JPG

by Melody

在曼谷待了幾天,玩遍了許多新奇的地方,吃遍了各式各樣的特殊料理,小元繼續帶著我們前往我們所不知的好地方,車子開著開著,沿路都非常的熱鬧,我被路旁的彩色招牌吸引的目不轉睛。

疑?是我眼花了嗎?還是我太想家了,眼前竟然出現一大遍我熟悉的文字,這是哪兒呀?

沒錯!這兒就是有名的『中國城』,一開始我覺得很驚訝,怎會帶我們來中國城?我們又不是外國人,這是我們很熟悉的文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