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A11.jpg

by Johnny

還沒來泰國定居前,幾乎每個禮拜,都會順手在便利商店買一份當期的壹週刊來看看,因為除了八卦,它裡面許多獨家、精闢、且深入的報導(如"壹青天"、”坦白講”、”天地任我行”等單元),都是讓我喜歡閱讀它的原因。

2010年底,曼谷幫和壹週刊決定首次攜手合作,把更道地的曼谷、更好玩的泰國介紹給台灣的讀者。在經過幾次的行前會議、EMAIL往返後,壹週刊的文字記者簡大哥和攝影記者耀勻,終於風塵僕僕的來到泰國,進行了一次為期五天四夜的”曼谷幫帶你遊泰國”深度旅遊採訪。

隨著壹週刊這次來泰的採訪報導相繼出刊(504期&本期509期),我們決定造福我們部落格的讀者,把一些周刊內沒放的精彩照片及漏網鏡頭PO上來,讓大家一起跟著曼谷幫和壹週刊再玩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