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3706695645_4246cde840_o.jpg

by Johnny

小學的時候,欣逢台灣四級棒球(少棒、青少棒、青棒、成棒)揚威國際的光輝歲月,每天只要一放學,就在家門前的巷子口和幾個年紀相仿的鄰居們一起打棒球。那個時候,總幻想著:有一天會穿上中華隊的球衣→在威廉波特的球場上威風八面,完投完封→然後拿下世界少棒冠軍。這是我的第一個白日夢!

到了中學,籃球之神喬丹開始席捲世人,我的白日夢也從棒球變成了籃球。一天到晚幻想著自己是中華隊的喬丹,帶領著中華隊在瓊斯杯"驅韓抗日",甚至投出致勝的逆轉三分球.................。直到18歲那年,發現自己怎麼跳還是碰不到"籃網”時,終於打消了這個念頭,也結束了我的第二個白日夢!!

Michael-Jordan-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