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bangkok-tilt-shift.jpg

by Jacky

曼谷塞車,這應該算不上是什麼新鮮事了,早在十年前我們剛來時就差不多是這模樣了。為了因應日益嚴重的塞車問題,所幸泰國政府有先知灼見的眼光,規劃了多條地上地下的捷運系統(BTS系統 & MRT系統),舒緩日益增加的大量移動人潮,而且從機場就有捷運可通往市區。除了方便,曼谷捷運還有許多的浪漫美景,"下一站說愛你"就是一部以曼谷捷運當作主題的泰國電影 (愛情喜劇片,看此片還有助於快速的了解曼谷的街景文化)。總的來說,曼谷政府在發展捷運系統這方面來講可算是相當的成功。

曼谷捷運系統雖然沒有像台灣或東京這麼綿密,但也幾乎涵蓋了百分之七八十以上的觀光景點,覆蓋率算相當高了,而且捷運便宜,票價依距離從10元到5~60元不等,所以許多人會把搭乘捷運當成在曼谷自由行的首選御用交通工具,關於這一點,JACKY也舉雙手贊成!!! 但其實除了捷運,計程車也是另一項不錯的選擇喔!!

※2014.10.3補充資訊: 泰國11月5日起調漲計程車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