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泰國零食搜括記


一堆零食.jpg 

by Melody

說到泰國的零食,真是處處讓我覺得新奇,除了之前特別介紹過的樂事洋芋片之外,還有許多台灣買不到的,例如:OISHI的各種茶類飲料、小浣熊海苔、各種口味的POCKY…等,都是到了泰國的必買聖品。

某天進了旅行社辦公室,碰巧聽到我們2位可愛的夥伴”鳳娟和筱薇”正在為某件事討論的開心極了,我忍不住問了他們在開心什麼?他們迫不及待的跟我說:『小平 (JIMMY) 5月中要回台灣,我們正在打他的主意,要他幫忙多帶點好康的回來』,聽到這個倒讓我相當感興趣呢!距離上次小元幫我帶零食回來解饞的時間,也有好幾個月了,該吃的、該喝的、該分的,都已經差不多吃光了,而他們2個也就是分到了一點點,嘗到了泰國零食的魔力,這次才會如此的瘋狂,呵呵!

於是我們開始忘我的討論起該買些什麼呢?七嘴八舌,『草莓綠茶、洋芋片、小浣熊海苔、POCKY…等』,想的到的都列出表來了,於是開始統計數量,我們一副深怕不知多久才能再嘗到如此美味的樣子,越寫越誇張,此時小平寄來了一封看似善意的MAIL,說是要我們開個清單,但又加了句….『我預計回台時間為5/13~5/18,如有想要購買的物品,請把名單於5/3前給我,逾期不候,另本人保留是否幫忙購買的權利』,看到這段話,鳳娟和筱薇開始在旁邊嚷嚷『怎麼可以這樣啦,Melody~你用你的名義叫小平買啦,不然他會故意不買我們的份啦』,這也太好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