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7441.JPG

by Johnny

永遠將最新鮮、最在地、最時尚的曼谷報導給大家的曼谷幫,今天又要為大家端出一道好菜! 我們要為大家介紹目前曼谷最IN、最熱門,也最受曼谷時尚男女及都會上班族歡迎的吃飯、逛街新據點—CDC(Crystal Design Center)。

CDC位於曼谷的"拉茵他”(RAMINDRA)路,由於這附近並無捷運經過,也沒有特別著名的觀光景點,因此鮮少有觀光客知道這裡。但對於道地的曼谷人來說,這條路的知名度絕對不輸”SUKHUMVIT”、”SILOM”等主要幹道。這一帶在這幾年來高速發展,不但先後出現許多的高級社區、餐廳、公司行號,更有大型超市(LOTUS)、時尚廣場(CRYSTAL PARK)等相繼設立。而CDC就是這個曼谷新興區域裡的當紅炸子雞!(順帶一提,這一帶也有許多的台商,像走跳旅遊的公司就在CDC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