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8079.JPG

by Jitty

疲勞的時候,你會做什麼?我想從市區逃逸一下,往野外去幾天,躺在沙灘上,在海裡游水,曬曬太陽,跟大自然互動,請它把我前幾天的工作壓力消除,讓我感覺輕鬆舒緩.但實際上因為工作太忙碌逃跑到海灘去是沒辦法的,我還是必須留在曼谷市區。那這樣,我看找一家較好的Spa店代替海灘的夢算了!

聽著Extreme (極限合唱團)More than words(言语之外)這首歌,邊喝台灣高山茶邊上網,我就找到一家Spa店。他稱自己是The Art of Natural Therapy,繼續看資料,發現這家spa原來是THANN Sanctuary Spa,泰國最著名的Spa品牌。這家Spa是2006年全世界55店最佳Spa獎之一,另外他的產品也獲得日本2005年之G Mark Good Design Award獎以及香港2006年之Design for Asia Award獎。

THANN這公司的產品也另有品牌叫HARNN,他們的差別是HARNN注重100%天然的成分,THANN則創新天然和皮膚科學的結合發明了獨特產品,像米糠油、日本紫蘇葉等。目前在國內外營運的超過20國家,如澳洲、美國、芬蘭、法國、德國、日本、墨西哥、關島、波蘭、葡萄牙、台灣...等大約60-70分店。連在台灣就有了6家,地點在台北的太平洋Sogo、新光三越、大安路總店、以及花蓮美侖大飯店跟高雄統一阪急百貨與漢神百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