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gallery_3b.jpg

by Johnny

近幾年,全球的飯店業吹起了一陣精品旅館風,而每年都獲選全球最佳旅遊城市前三名的曼谷,更是兵家必爭之地,精品旅館的數量之多,可想而知。所謂「精品旅館」,其實是從英文「Boutique Hotel」直翻而來,目的是為了和傳統的大飯店有所區分。而好的(貴的)精品旅館和便宜的精品旅館,其實在軟硬體等各方面都還是有一定程度的差距的。以曼谷滿街大大小小的精品旅館來說,好的精品旅館不但裝潢氣派、選用頂級家具材質,有些甚至住宿一晚要上萬元新台幣,比許多五星級大飯店還高級;便宜的精品旅館,雖然也叫”精品”,但說穿了,還不如說它是"高級的日租套房"來得貼切些。所謂 ”一分錢一分貨”,相信這是大家出國訂飯店時都該有的認知。 

 

好了,為大家解釋完了何謂"精品旅館",今天曼谷幫要鄭重為大家介紹兩間在曼谷精品旅館界具有舉足輕重地位的真正”精品飯店”— S31 & S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