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1311674498-3b22125cab05d4ec68ee28bf030aa177_n  

by Jimmy

「Big C」是一間本土的連鎖大賣場,有點類似台灣的大潤發,你可以在這裡,買一些台灣吃不到的各類泰式重口味的零食或醬料,帶回台灣送人自用兩相誼,Big C不但價格便宜而且幾乎都有大包裝的,買起來只有一個"爽"字能形容。而台灣遊客對Big C的熱愛,也讓Big C提供了和其他大賣場不同的一些貼心措施,比如Big C免費提供許多空紙箱,讓大量購買的遊客能直接把商品打包,上飛機前就直接托運。或是在收銀機前可以買到跑單幫最常用的堅固耐用塑膠材質的大袋子,讓客人能把商品全丟進去一次帶走。

出國旅遊,隨身帶點伴手禮回去是國民應盡的義務,以前來泰國,阿公阿嬤通常都會交代你買些五塔散,萬金油什麼的帶回去,如果是送朋友的話,可以考慮買幾個便宜又好看的曼谷包來送..當然啦,這些所謂的"泰國名產"我想大家應該都早已耳熟能詳了吧?因此,今天我們特地挑選了廣受台灣人熱愛的十大伴手禮,在此為各位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