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柬埔寨驚魂記 (下)


002_c522d09cd8ef5734a796b11cfad4b456.jpg  

經過了幾番折騰,最後Jimmy,Richard,導遊與小跟班終於來到了柬埔寨的首都"金邊",導遊找了間簡單的飯店,把大家安頓好了之後,大夥兒開始商量接下來的漫漫長夜要如何打發....

 

反正人生地不熟的,乾脆就讓導遊安排吧,本來想說Richard經過了一整天艱苦的舟車勞頓、加上年紀大了,會想留在飯店休息,但沒想到他一聽說要出去玩,興致竟然比我還高,瞬間換好衣服準備出門狂歡,我只能說男人到老還是男人。

我們分坐兩台摩托車來到了市區,夜間氣溫舒爽宜人,路上到處都是摩托車或腳踏車,還有人力黃包車穿梭其中。皇宮大廣場旁已有好幾對的情人在那談情說愛,沿著河岸,一邊是一排精雕細琢散發出昏黃燈光的路燈,照亮了對面的法式露天咖啡座,空氣中飄來濃濃咖啡香和法國香頌的音樂,很多老外愛來這邊享受悠閒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