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2441.JPG    

by Jimmy

曼谷捷運BTS延伸線終於在前一陣子通車了,由原來的終點站ON NUT(E9),又延伸出了五站,這對喜愛利用大眾捷運系統的遊客來說,真是天大的好消息。不過我想最興奮的應該是”暹羅天堂夜市SIAM PARADISE NIGHT BAZAAR”的商家了。

自從桑倫夜市收掉後,所有的商家都搬遷到了SIAM PARADISE NIGHT BAZAAR,老實說,這地方還真有點遠,交通也不是太方便,所以自從開張以來七八個月,夜市內的店舖開店數目一直大概不到五成,所有店家都引頸期盼著BTS延伸線的開通,只要交通一方便了,客源自然會滾滾而來。

SIAM PARADISE NIGHT BAZAAR承襲了桑倫夜市的風格,在夜市入口外有很大一家露天餐廳,環境弄得挺舒適,旁邊還弄了條小河道,放置了幾個座位區讓客人用餐,加上現場LIVE BAND的演唱助興,點幾瓶啤酒,來幾道可口的菜餚,好好享受假日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