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2856

by Melody

2月下旬,Melody和Jacky去了趟泰國,開啟了今年度的踩點之旅,老實說,我們也是期待很久,不論是為了工作還是自己,都很興奮。這次踩點的住宿安排,小元還是非常的善待我們,怎麼說呢?因為一口氣讓我們換了10個地方住,從精品旅館到五星級飯店,我們都體驗了一輪,只能用2個字形容,那就是『過癮』,而在所有的飯店裡頭,最讓我們期待的就是『它』了!

它就是『Banyan Tree悅榕庄』,在我們出發前,我們就對它十分期待,除了它是世界知名的五星級飯店集團之外,更重要的是,這次我們要體驗的,就是要住它的頂級到不行的Two Bedroom Suites房型,也就是雙臥室,四人房型(還好是飯店贊助的,否則我們兩個住實在太浪費了~)

怎麼說頂級到不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