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1

by Johnny 

泰國之所以會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旅遊國家之一,其中很大的一個原因,就是因為它便宜。

就連Johnny我當年和Jacky會選擇泰國成為我們這輩子第一次出國旅遊的國家,也是因為這個原因。不論食、衣、住、行、玩樂等各方面,泰國的確是比其他知名的旅遊國家如日本、韓國、法國、美國….等便宜許多,即使這幾年因為機票及物價上漲等因素而使得來泰國玩變得越來越貴,但因為全世界都變貴,因此相對來說,泰國還是屬於“便宜”、“預算低”的國家……

也因此,許多人總認為,來泰國一切都要便宜:住要便宜、吃要便宜、買要便宜….。這樣想當然也沒錯,不過,既然在泰國樣樣都便宜, Johnny我倒是想建議大家,如果在預算許可的情況下,不彷可以偶爾“奢侈”一下,好好享受一下。怎麼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