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4276  

by Jacky

泰國的東西都超好吃的,無論泰國菜、海鮮、還是百貨公司裡美食街的小吃,都讓我流連忘返,回味再三!

在泰國,如果你要去體驗泰國的小吃,通常我們會建議你去各大百貨公司的美食廣場吃,因為幾乎所有類型的小吃全都集中在一起了,而且也比較乾淨。(或許這是偏見,因為我們吃路邊攤也沒拉過肚子)比如說Terminal 21樓上,Siam Paragon一樓,或是Bic超市都設有美食街。

但如果你是在曼谷第二商圈通羅、Ekkamai逛街,附近沒有百貨公司,那你可以考慮去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這家位於Ekkamai巷子裡,在Big C 旁的這間“ FAMOUS SEAFOOD RESTAURANT " 享用一頓好吃又便宜的小吃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