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LOBBY 001

by 可人

7月去了趟芭達雅玩,想要好好寵愛自己,讓自己心曠神怡一下。我想找一間新的精品飯店,價格不要太高,剛好我們mini tour(時尚曼谷+濱海渡假勝地PATTAYA)有一家下榻飯店(The Now Hotel,Pattaya),就很符合這條件。好吧!我就趁這機會走訪一下這家飯店,並寫一篇文章介紹一下。另外還有一個原因是我想避開芭達雅市區,讓自己身體和精神能好好放鬆。

首先我為大家介紹中天海灘,它是位於Pattaya南部的另一知名海灘,離市中心僅有5km,水清沙細、海風和煦、環境優美。在這裡遊客們也可以充分地享受水上活動的刺激,例如水上摩托車、滑板、 風帆等刺激好玩的水上娛樂。此外,遊客還可以享受日光浴,非常適合一家大小來度假,是個老少咸宜的旅遊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