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by Melody

說到泰國,不外乎就是想到酸酸辣辣的泰國菜、比女人還妖豔的人妖、再不然就是滿街的按摩或SPA了,當然還有很多泰國獨有的人事物,相信大家一定有說不完的答案呢!

無事不登三寶殿,開了個頭,總要有個中段和結尾吧?沒錯!今天正是要為大家介紹一家超級優質的SPA館,聽到『優質』二字,千萬別把它跟『貴』畫上等號或是倒退三步,如果它很貴,那也就沒啥好跟大家介紹了,您說是吧!

Urban Retreat Spa共有2家分店,地理位置可以說是目前SPA館中無人能敵的,分別是『BTS Phrom Phong Branch』及『BTS Asoke Branch』,既然它的分店名稱前敢放上BTS(捷運)字樣,就表示和它們脫離不了關係,正是如此,Urban Retreat的分店都超貼心的,只要您搭BTS前往上述的2個站,出站的5秒內即可找到他們,是不是很厲害呀,省去大家走遍大街小巷的時間與困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