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red-herring-scam  

by Johnny

出國旅遊,要玩得盡興,最重要的就是要顧好自身的安全以及錢包裡的財物。尤其越是觀光客多的地方,越是宵小的天堂。

許多知名的旅遊城市,如義大利的羅馬、西班牙的巴塞隆那、法國的巴黎等,雖然景色如畫,遊客如織,但觀光治安惡化的程度也和它的觀光客成正比,稍微一個不小心就可能被“手藝高超”的扒手偷走你身上的財物。而和這些知名的旅遊聖地比起來,同樣是全球數一數二觀光大國的泰國,算是治安相當好的了。尤其是曼谷,能夠年年當選全球最佳旅遊城市的前三名,多少也和它能讓觀光客放心遊玩的治安有關。

不過雖說泰國算是治安不錯的觀光大國,大部分的泰國人天性也相當溫和善良,但畢竟每天在此活動的觀光客實在太多了,免不了一定還是有些心懷不軌的不良份子以騙取觀光客的財物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