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拌手禮回收6

by Jimmy

來泰國玩,哪裡都可以不去,唯獨一個地方一定要朝聖,那就是BigC超市,來到BigC,光是看到架上琳琅滿目,在台灣從沒見過,看起來都很好吃的零食、點心...就足以讓人興奮的不知從何下手,再看到架上十幾二十便宜到吐血的標價,更是讓人想把推車塞到滿滿滿!一箱一箱的運回台灣!只不過.. BigC有上千種商品,在這麼多的選擇之中,要如何大海撈針,挑出你真正想要的商品就成了一門很大的學問!

因此之前,我們推出了一篇來泰國必買之十大伴手禮 - Big C 連鎖大賣場,建議大家可以買哪些伴手禮回去送禮自用,不過你以為泰國只有這些好買而已嗎?當然不,所以今天,我們要介紹新的十大拌手禮給大家,算上之前的,加起來共有20件商品可以選擇,嘿嘿~這下還不讓你買到手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