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_DSC0011  

by Johnny

關於住宿這檔子事,我說過很多次了,如果你的旅遊預算有限,又想住住看五星級飯店的話,那麼曼谷一定是你的最佳選擇,因為曼谷的五星級飯店和其它國家比起來又多又便宜。今天,我們就要從這麼多已經很便宜的五星級飯店中再挑出一家可說是目前曼谷價格最“親民”的五星級飯店給大家,它就叫Eastin Grand Sathorn」。

這家飯店或許只能算是五星級飯店中的基本款,不像一些頂級的五星級飯店有著奢華的裝潢、酷炫的設計。但五星級飯店該有的配備,像是澎湃到目不暇給的早餐、又大又美的泳池、舒適典雅的客房等,它可是一樣也不少。

它就像一位沒有華麗球風、打球中規中矩、年薪又不高,但平均每場卻可拿15~20分的NBA球員,這樣物美價廉的球員,絕對是所有球隊搶破頭想要爭取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