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1

by Dana

曾到泰國曼谷自助旅行的人應該對曼谷的多樣化交通工具感到印象很深刻吧?光在街頭跑的就有很多種類了,像是五顏六色的Taxi、摩托Taxi、雙條車、嘟嘟車、小巴士、公車等…還有上班族、學生及背包客最愛用的BTS(空鐵)和MRT(地鐵)! 雖然說,在街上搭乘的交通工具會遇到塞車很不便,但在尖峰的時刻搭乘捷運,有時也會花上很長的時間排隊買票! 所以,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方便省時,功能又多樣化,類似台灣悠遊卡的BTS “RABBIT CARD”(兔子卡)!

 

Rabbit Card目前分成三種種類,分別是學生卡、成人卡及敬老卡! 雖然網路上傳說了很久,Rabbit Card 在2012年底也可以在MRT使用,但直到這篇文章發出為止,都還是沒有確定的消息! 不過合併應該是指日可待的,只是還需要等一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