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esktop539  

by Jimmy

為了不斷的開發新的景點給大家,我們曼谷幫泰國辦公室的全體工作人員這次又全體出動,鎖定了在曼谷頗有名氣的餐廳”CURRIES & MORE by Baan Khanitha”,準備來場大吃大喝......啊~不是啦!是要來好好品嚐,順便來個員工聚餐,然後介紹給大家認識一下囉!

大家看到這個店名CURRIES & MORE後面又多了”by Baan Khanitha”,一定會覺得好奇吧。其實Baan Khanitha是一家非常有名的泰國傳統皇家料理餐廳,曾連續獲得多項大獎。

因為Baan Khanitha走的是傳統餐廳路線,所以他們前幾年開設了CURRIES & MORE餐廳,以新潮時髦的裝潢,融合泰式和歐式料理,來吸引年輕族群的客人,我們介紹的這家店,也是最近這幾個月才剛換新地點與裝潢的特色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