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150926_467117113344305_2004389024_n    

by 小謝

很想念道地的泰國菜料理嗎?! 可是,在台灣都吃不到懷念的滋味,泰國泡麵什麼的也吃很多了,好想吃點泰國道地的魚、肉之類的料理,怎麼辦呀除了泡麵,你還有一個選擇!那就是泰國的罐頭囉~~~!

泰國有許多美味的罐頭,只要打開來加熱後,就跟當地吃到的美味是一樣的哦!以下就讓小謝我來為大家介紹幾種我最愛吃的,同時也是在泰國很熱賣的、最受泰國人歡迎的幾種罐頭吧!

泰國的罐頭食品主要是以魚類罐頭為主,底下這種又好吃又便宜的罐頭品牌叫 PUMPUI笑魚:ปลายิ้มปลากระป๋องตราปุ้มปุ้ย》,是泰國最受歡迎的魚罐頭品牌,它推出了各式各樣經典泰國味的魚料理罐頭今天就給大家介紹幾種很有名的口味吧!~~如果看了以後,流了口水不要怪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