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76410  

by Jacky

台灣人愛吃火鍋,光看滿街到處都是麻辣鍋、涮涮鍋、石頭鍋、臭臭鍋...就可以發現,而Jacky我剛好也是ㄧ個火鍋迷,因為火鍋少油多蔬菜感覺好像蠻健康的,再加上我愛喝湯又愛吃牛肉,火鍋正好可以同時滿足這兩點,所以每當Melody問我下班後要吃什麼的時候,通常我都會提議吃火鍋,只是經常被她打槍就是了~

其實泰國人也蠻愛吃鍋,只是火鍋店開得沒我們那麼密集,若問誰是泰國最有名的火鍋店?我想大家第一時間應該會先想到火鍋之王--MK吧 ; 在曼谷,MK搞不好比麥當勞還多,無論大小百貨還是各式賣場幾乎都有設點。MK屬於清淡型的火鍋,湯頭走的是台灣涮涮鍋那種原味清澈的路線,平常吃慣重口味的泰國人,如果哪天突然想吃清淡ㄧ點,一般都會跑去MK報到,用食物的原味讓自己的舌頭休息休息,加上MK夠平價,因此廣受泰國人的喜愛。

不過也因為MK只有這一百零一種湯頭,所以當你想嚐點其他口味的湯或來個鴛鴦鍋什麼的,那MK可能就無法滿足你了。這時我會推薦你去一家比MK字號更老,選擇更多的火鍋店,也就是今天咱們的主角-- 泰式火鍋之后 COCA restaurant(因為火鍋之王被MK稱去了,所以COCA也只能稱后)

arrow
arrow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