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3585

by Johnny

曼谷這個國際性的觀光大都市,除了每天都有無數的觀光客外,長期定居在這裡的外國人數量同樣多得驚人。就我所知,光是台灣、日本、韓國、大陸、德國、英國、美國這幾個國家定居在這裡的僑民加起來就超過百萬人。

因此除了泰國菜以外,日本料理、中式料理、韓國料理、義式料理….等各國料理在曼谷同樣也是隨處可見,而且其中有許多店家的客人主要都是居住在這裡的本國僑胞。畢竟“民以食為天”嘛!泰國菜就算再好吃哪比得過家鄉味呢!?

這點Johnny感觸最深,每次有朋友從台灣來,問我需要他們帶什麼過來嗎?我的回答一定都是吃的東西。不論是泡麵、滷肉飯、蚵仔麵線,或是涼麵、蔥油餅、麻辣鍋底….. ,所有好帶的、不好帶的我幾乎都請他們幫忙過了(在此順便謝謝每位曾經不辭辛勞幫我帶過家鄉味來曼谷的好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