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2785

by Jimmy

對於泰國的氣候,大家總愛開玩笑的說有四季,那就是”熱”、”很熱”、”非常熱”和”他X的熱”(最後一句有點不雅,好孩子千萬不要學喔!)。不過這也說明了泰國從年頭到年尾都是高溫天氣,而選擇消暑的方法很多,其中很受人歡迎的就是來杯冰冰涼涼的啤酒,爽快的一口灌下去,透心涼的舒暢保證讓你暑氣全消。不過光是喝酒好像還欠缺點什麼?沒錯,如果再來點下酒菜就完美了,喝酒不來點下酒菜,就像坐火車不吃便當一樣(咦?!這句話快變成我的口頭禪了XD),會讓人生產生缺憾啊!所以牽來扯去,這篇要講的就是下酒小菜啦!

 

今天要介紹的幾種適合下酒的零食在泰國的7-11或是超市都買的到喔,現在就請手邊有酒的朋友把酒準備好,沒酒的朋友快去最近的便利商店提個兩罐或是去廚房倒杯小米酒,讓我們邊喝邊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