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1886

by Jimmy

好久沒來上一段泰國品牌連鎖餐廳系列,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間連鎖餐廳”聖塔菲牛排Santa Fe Steak House”吧!不過在正文開始前,不得不在這邊抱怨一下泰國人處理牛排的態度,除了去高級飯店或餐廳花大錢吃貴森森的牛排外,實在是很難找到便宜又好吃的牛排,所以我每到三更半夜睡不著覺時,一邊數著牛跳過柵欄等著睡意來臨,一邊則不禁潸然淚下,等到好不容易睡著了,卻又夢到台灣夜市的牛排或是"我家牛排",你說這氣不氣人?!!!

在很偶然的機會下,我和我表弟巧遇聖塔菲牛排,覺得店家裝潢雖然簡單卻滿有美國鄉村風味,而最吸引我們的地方則是價位,一份簡單一點的牛排才一百泰銖出頭,牛豬雙拼或是菲力等也才兩百泰銖不到,配上麵包、薯條和沙拉,這個份量絕對吃得飽,對於平常省吃儉用的背包客或是來泰國玩,待的時間較久而吃膩泰國菜的人來說,這真是一大福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