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1194

by Jimmy

華麗的別墅內傳來陣陣華爾滋的音樂聲,宮殿內的燈火通明與黑暗中寂靜雅緻的花園形成有趣的對比,英語與泰語交織的音節讓人感到新奇卻不突兀,每個達官貴人們盛裝打扮各司其職,在歷史的舞台上大家扮演著自已的角色...當我邊欣賞著邦芭茵夏宮的美時,一邊聽著它的歷史故事,腦海中的小劇場不自禁的演了起來。

邦芭茵夏宮Bang Pa-In Palace,始建於17世紀的阿育塔雅王朝,也就是現在所謂的大城,邦芭茵夏宮離大城府市中心約20公里左右,後因緬甸入侵而毀於戰火之下,到了十九世紀末,拉瑪四世在原處展開重建,經由拉瑪五世繼續修建,就形成我們現在看到的夏宮了,這些建築約有150年的歷史囉!

說起拉瑪四世和拉瑪五世這兩位皇帝,還真是滿了不起的,拉瑪四世體認到那時英法殖民主義的威脅,於是致力西化改革,並請了一位英國女教師安娜來教導未來的拉瑪五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