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行李(1)  

by Jimmy

岀國旅遊在這個年頭已經不是什麼稀奇事了,相信大部分人都有出國遊玩的經驗,如果不想太傷腦筋,輕輕鬆鬆來個五六天的國外假期,那就跟團吧,有旅行社幫忙辦簽證、有專業的導遊帶著去各個景點、吃好料的餐廳、住好的飯店、不用擔心語言的不通、遇到事情有旅行社幫忙處理,這就是跟團的好處!

當然,除了跟團外,另外一種出國遊玩的方法就是自助旅行,顧名思義,自助旅行就是一切靠自己,以上所說跟團的好處,變成自助旅行後就成為令人頭疼的問題啦,如果某個國家是你第一次造訪,那以上問題就更令人煩惱了!但是自助旅行因為不受限於跟團的行程,所以時間安排或是地點選擇則更有彈性,機動性十足,想去哪就去哪,最重要的是,可以享受勇闖異域帶來的冒險刺激感,而在完成一段自助旅行後的成就與自信,相信會對以後的人生產生莫大的鼓舞!

今天我要介紹的內容是”自助旅行行前準備”,相信自助旅行比我經驗豐富的大有人在,所以我在此不敢妄言,只是把自己的經驗拿出來和大家交流交流,也希望大家能多多分享自身的經驗和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