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1  

by Johnny

今天又要介紹一家CP值超高的飯店給大家了!這家飯店就是在全球各地都有據點的知名的飯店集團“Holiday Inn”( 假日飯店)在曼谷最新開幕的四星級優質酒店—Holiday Inn Bangkok Sukhumvit 22!(以下簡稱Holiday Inn 22)

在正式介紹這家飯店之前,我一定要先介紹一下它所在的地理位置。相信對大多數的人來說,出國挑選飯店除了飯店本身的服務、舒適度、房間大小等各項軟硬體設施外,交通便利性以及飯店周圍的生活機能一定也是考慮的重要因素之一。而在這一點上面,Holiday Inn 22絕對值得大書特書一番。

首先,它距離BTS捷運Phrom Phong站步行僅需三分鐘即可到達,而Phrom Phong站幾乎是位於曼谷捷運Sukhumvit線(也是最主要的幹線)的中間位置,不論是往東前往“Thong Lo”、“Ekkamai”一帶,或往西前往”Asok站”轉搭地鐵或到四面佛、Big C一帶等,都相當方便,交通便利性毋庸置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