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2821

by Jimmy

在繁忙擁擠的大都市中,總是會有間熟悉的咖啡廳座落在城市的某個角落,隨著時光的推移,四周景物不斷的變化,小朋友長大成人了,中年人也進入垂暮之年,但這間咖啡廳卻總是默默的守候在一旁,用食物的溫暖來驅離城市帶來的冷漠。

對於在曼谷長大的人來說,COFFEE BEANS BY DAO就是如上述一般的咖啡廳,DAO是這家店老闆的名字,不過說來莞爾,這家取名為咖啡豆的店,有名的卻不是咖啡本身,而是他的甜點蛋糕和餐點。

剛好這天要和一位從小在泰國長大的台灣朋友吃飯,在她的極力推薦下我們來到了COFFEE BEANS BY DAO。中午吃飯時間,還好經驗豐富的朋友有先預約座位,等我們到時,兩層樓的店裡已經坐滿了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