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ARZ-12  

by Melody

看到Melody的文章,大家應該就知道我們又去踩點了,沒錯!每年的踩點都是精彩連連,一定替大家挖出最棒的飯店、最美味的餐廳以及最夯的遊玩地方,尤其這次的重點更是放在替大家尋找俗夠大碗的超值飯店,至於結果如何,大家看了就知道囉!

開頭已經說了,重點在俗夠大碗,這次要替大家介紹這家飯店,他的地點可說是棒棒棒!!!不但坐落的區域是我們精選飯店少有的地點,而且還是曼谷日商聚集的高級地段,基於這兩點,那這家飯店就更是寶貝了,歡迎大家來到四星級旅店Arize Hotel Sukhumvit囉! 

Arize於2013年1月開幕,位於Sukhumvit 26巷內,首先巷子裡有許多知名的小吃攤,就連最有名的超人氣Sukhumvit 26米粉湯也在飯店同一條巷子的不遠處,走路可是一眨眼就到了。而且巷口還是非常知名的Emporium百貨,除了有百貨公司可以血拼之外,Emporium對面就是傳說中的33/1日本巷,心血來潮的話可以進去吃碗熱騰騰的道地日式拉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