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bkkms_phototour01  

by Johnny

講到人的“喜好”其實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它是每個人對某種人、事、物的一種“私心”,這種“私心”表面上看來是有原因的,但更多的時候,它其實是沒辦法用具體的語言或文字來說明的,它比較是一種直覺、一種內在個性的反射。例如有人喜歡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有人喜歡小皇帝詹姆士(Lebron James),也有些人喜歡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如果有人不知道他們是誰,那我很樂意說明一下,這三位皆為現役NBA著名球星); A君欣賞劉德華、B君欣賞郭富城、C君欣賞張學友;或是你最愛藍色、我特愛紫色、他偏愛紅色……等等。雖然我相信一般人都可以說出他們喜歡這些人、事、物的理由,但我更相信每個人在看到這些事物的第一眼時其實在潛意識裡已經有了答案,這比較和基因有關,基因組成類似的人較容易有相同的喜好。

 

ㄟˊ,我好像扯太遠了。好啦,我其實是要說,對許多常來曼谷玩的觀光客甚至是長住在曼谷的居民來說,心裡一定也會對曼谷的某一區域有特別的喜好。例如有人就愛考山路,有些人特別喜歡Central World、Siam那一帶,當然也有一群人對Silom那一帶情有獨鍾。而如果你問我,住在曼谷這麼多年,對哪一區特別有好感,我的答案是“通羅區(Thong 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