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464    

by Jimmy

小時候最興奮的事,莫過於父母說要帶我去”上館子”大吃一頓,”上館子”可以說是較老一派的說法,也就是現在人所謂的去餐廳吃飯!不過館子的含意通常不是普普通通的餐廳,而是具有特色或某些老字號的餐廳,才會被稱為”館子”!

我今天要介紹的這家餐廳,就讓人有如此的感覺,尤其它是曼谷的老饕們口袋名單中一定會上榜的餐廳”Klang Soi”!

Klang Soi開了超過30年了,始於約1980年,Klang的泰文意思為”中間”;Soi是”巷子”的意思,而這家餐廳位於熱鬧的Sukhumvit路49巷內深處,所以很貼切的取名為”巷子中段”,而我擅自把它翻譯成”巷仔內”餐廳,一方面符合泰文名字,另一方面則是”巷仔內”的台語發音,意思為專業或熟門熟路的,由此可知我對此餐廳非凡的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