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256990    

by Jacky

VIC3 Bangkok 最大的賣點就是位置的優越性,這間位在Samam Pao的Vic3,不但距離曼谷中心Siam僅有四站,而且距離勝利紀念碑也只有一站之遙,想逛勝利紀念碑夜市,還是想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到處趴趴走的背包客們,Vic3絕對是你的首選之一!此外,Vic 3離文青的集散地Ari Area只有一站,離恰圖恰也只有三站就到,而且去以上這幾個地方一律不必轉線,跳上捷運,玩一兩把candy Crush馬上抵達!最重要的是,從Vic 3走路到捷運Samam Pao站只要2~3分鐘,是本篇所有飯店離捷運站最近的一間,不喜歡提著大包小包走一段路才到飯店的朋友們,不用遲疑,就它了!!

Vic3 雖然交通便利性讚!離捷運站近,但周邊不算熱鬧,吃的不多(不過巷口倒是有幾攤路邊攤),也沒啥逛的,不過我是覺得沒差啦,因為晚上回到飯店都累了,誰還有閒功夫到處晃蕩?搞不好安靜點還比較好,不過Vic3至少有個好處,旁邊有間小七,要買點啤酒飲料什麼的還挺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