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9910     

by Melody

每次去踩點的計畫中,一定都會安排幾個讓Melody感興趣的地方,除了解除疲勞的SPA或按摩之外,女生最愛的不外乎就是下午茶了,通常下午茶給大家的感覺就是要花不少銀兩,場地也大多都在高級餐廳或是五星級飯店內,常會讓人望之卻步,今天我們要跟大家介紹的這家『AGALICO Tea Room下午茶』,它的價位就很親民,若是以它的地理位置來說,可算是一間隱藏版的下午茶餐廳,請跟著我們來瞧瞧吧!

AGALICO Tea Room位於BTS Thong LoSukhumvit 51巷內,大概步行50公尺即會看見,但是我們前往的當天,卻發生了一件蠢事,小元告訴我們從巷口走進去約2分鐘,看到一棟建築物,就是那裡了。我跟Jacky沿路走沿路看,沒看見什麼建築物,都是些2層樓高的房子,都快走到巷底了,再次求救小元,我們只好再往回走,終於在遠處看到一些人潮,想說往那方向看看,果不其然,他就隱身在一棟白色的建築物當中,不但沒有招牌,連大門都在側面,是不是呼應了我剛說的,它就是一家隱藏版的下午茶餐廳呢!

所以說,大家去的時候一定要特別注意右手邊的白色建築,當然也可以對照我們的照片尋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