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2331

by Jimmy

很多人都很嚮往自由行,運用無拘無束的旅行方式和彈性的時間,進行充滿冒險感,玩出屬於自己的獨特旅行。不過呢,自由行可是要做很多功課的,尤其是交通這一項,試想,剛到一個全然陌生的都市,連哪邊是北都找不著,更遑論要去到自己想去的景點。

不過還好曼谷對於自由行來說算是個很方便的城市,有從機場到市區內的機場快線,大家可以參考這篇,市區內也有涵蓋大部分景點的捷運可以利用,我們之前有介紹,請看這篇,現在就再幫大家精華整理一下曼谷捷運沿線有哪些值得一去的景點,相信可以幫大家節省不少找路的寶貴時間! 

請大家看看下面那張曼谷捷運路線圖,右邊紅色和深藍色的是機場到市區的機場快線,其中和淺藍色線交接的是捷運MRT系統,這個我們之後再介紹;淺綠色的Sukhumvit線和深綠色的Silom線是捷運BTS系統;黃色的是BRT快速巴士;左邊更淺的藍色是昭披耶河,參考這篇,而我們這篇主要介紹的是捷運BTS線上的幾個有觀光景點的捷運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