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2537

 

by Jimmy           

在泰國經歷了這些年,發現泰國真是個很猛的國家,怎麼說呢?從我第一次來泰國時,剛好是亞洲金融風暴的尾聲,之後泰國還經歷了南亞大海嘯、紅杉軍和黃杉軍等政治事件,還有現在進行式的素貼示威抗議浪潮。雖然每次都會讓泰國的經濟大受影響,但泰國總是能在很短的時間內恢復元氣,並有更好的成長!最明顯的例子就是市集越來越多了(大家的消費能力提升了),像是Asiatique、舊火車夜市、甚至在很多捷運站出口都擺了很多攤販,形成小型夜市,還有本來就大到不知道猴年馬月才能徹底逛完的洽圖洽市集都在不斷擴充,旁邊多了JJ Mall,現在又多了一個Jatujak Green夜市!

不過說真格的,Jatujak Green夜市其實算是個半成品,因為Jatujak Green本來是規劃了上百家的店舖,但是目前進駐的卻沒幾家,反倒是到了星期六日的晚上,在整個市集內包括停車場,都擺滿了大大小小的攤位,形成了一個新的夜市,這應該算是無心插柳的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