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1390987864-161692759_n

by Jimmy

看過我們許多介紹泰國的文章後,相信大家一定被泰國人獨特的設計及幽默和狂想深深懾服,大至各種特色建築,小至生活用品,或是創意方面的電影及廣告,泰國人總是有辦法搞出些新花樣來讓人莞爾一笑,今天要介紹的泰國品牌餐廳就是另一個好例子!

日本料理在泰國的接受度頗高,涮涮鍋到處都有,迴轉壽司大家也不陌生,現在這家Sukishi buffet把這兩種結合在一起,創造出了迴轉涮涮鍋,什麼是迴轉涮涮鍋呢?

當然不是你所想的火鍋在迴轉輸送帶上轉來轉去!(咦?還是只有我這樣想?)而是火鍋的食材放在一個個的小牒子上,小牒子再放上迴轉壽司用的輸送帶上送至客人面前,客人再挑選想吃的食材,放入自己的涮涮鍋內去涮,原理其實和台灣的自助火鍋店類似,只是台灣的火鍋店要自己去食材區拿取,而迴轉涮涮鍋則是把食材送到你面前讓你挑選!(一般的迴轉壽司是以盤子的顏色區分價錢,但迴轉涮涮鍋可是吃到飽的喔,所以不用考慮太多,看到想吃的就拿吧!)

arrow
arrow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