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清邁之旅 -- 懷古


IMG_3268

by Jimmy              

清邁Chiang Mai,泰文意思為「新城」,雖說是新城,卻有著七百多年的歷史。這個位於曼谷北方700公里的城市,飛行時間約1個小時,是全泰國第二大的城市,卻和首都曼谷有著截然不同的面貌和風情,由於清邁是泰國史上第一個獨立的國家--藍納泰Lanna Thai王朝的首都,所以保存了很多的歷史古蹟和文化遺產,對泰國的觀光業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城市!

清邁依山傍水、遺世獨立於群山之間,氣候溫和,市中心以古城為中心向外發展,由於人民篤性佛教,所以寺廟林立,也間接薰陶了清邁人溫和有禮的性情,加上不排外的個性,也使得清邁能接受新的事物與時並進,所以清邁的美是多樣性的,不僅有秀麗的風景、美味的食物、悠閒的生活步調,就連清邁的人也是令人賞心悅目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