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6008

by Melody 

說到Kempinski,就要從今年二月份的踩點說起,其實這次的踩點計畫本來是放在探索新的美味好料以及延續幾個月之久的反政府遊行,雖然我們曼谷的夥伴們常為大家更新最新情勢,但是我家Jcaky超級想要親身體驗、身歷其境的感覺,於是我們就在農曆年後出發啦!

因為這次的天數只有短短5天,所以不打算更換太多家的飯店,且盡量以少少的預算為主,沒想到就在敲定飯店的過程中,Kempinski的業務為我們帶來了好消息,嘿嘿~ 當然就是他們願意熱情招待我們入住一晚囉,也因為住那一晚,讓我們大開眼界,如果這樣還不跟大家介紹一下,怎麼對得起各位呢?於是當下立馬就決定由Melody來分享分享囉!

Siam Kempinski開幕至今約三年,飯店位於曼谷市中心,附近都是熱鬧的商場,距離大家很愛的Siam Paragon 只需要從飯店側門過個馬路就到了,這種位置哪裡找?還有還有,不僅僅只有走路可以到的Siam Paragon,還配有24小時的嘟嘟車可以接送大家到附近的Siam Center、Central Word以及Discovery百貨,這個服務對於愛血拼的大家實在是個福利,血拼完電話一CALL,就有專車接送回飯店,不用大包小包的在大街上攔計程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