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um3

by 阿財

自古以來數字在人們的生活當中始終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列如:買賣東西、算帳、數東西….等等,可以說每天幾乎都要跟數字扯上關係。而在這種數字離不開人們生活的情況下,人們也就對數字漸漸產生了一些迷信,比如:中國人認為數字“4”是不吉利的數字,因為的發音跟很相近 ;“13”在歐美國家當中是一個很不幸的數字,而“7”則是幸運數字….等等。\u2028                

當然,在泰國人的觀念當中,某些數字也意味著好運、成功而有些數字則會帶來惡運,所以很多泰國人相信如果能跟好的數字綁上關係,生命就會遇上發展和幸福。有些人願意付高價買一些號碼只為了讓自己能夠得到喜歡的數字,比如:電話號碼、車牌號碼、房間號碼等等。今天我們就來說說泰國人對數字的一些迷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