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2257  

by Jimmy

在這邊我先預設個立場,瀏覽我們部落格的朋友大部分以年輕人為主,那請問大家,有和媽媽一起去傳統市場買菜的經驗嗎?看到一大群大媽圍繞在菜市場的成衣攤,有如身在戰地般衝鋒陷陣、你爭我奪搶得的戰利品,拿回家炫燿給你看時,你卻覺得……?!其實這只是每個年代流行不同的關係,別忘了,你的爸媽也曾經是年輕人,他們也有屬於自己的流行,他們也想保留自己的特色,他們就是愛菜市場成衣攤那味!

大家如果帶自己父母一起來曼谷玩,會不會擔心一方面想失心瘋的採購衣服時,卻又怕父母變成自己的陪逛,那怎麼辦?!沒關係,曼谷幫今天就介紹在新水門市場Platinum Fashion Mall對面的舊水門市場Pratunam Market(帕圖南)這一區給大家認識一下,相信一定會很合各位阿母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