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The Pool by night_Sofitel Bangkok Sukhumvit

by Johnny

曼谷幫的首席電話導遊“文平”,曾經介紹過一家很屌的五星級飯店 Sofitel So Bangkok,說實話,自從這篇文章PO出來以後,真的有不少客人指定要入住這裡,倒不是說我們介紹得有多好,而是它不論是在設計感、服務、早餐等各個方面,都真的是一家相當頂級的五星級飯店。

兩個月前的某一天,Sofitel So的業務帶著一位美女來公司拜訪,一看到美女來訪我二話不說立刻出馬迎接。“這位是我們Sofitel集團在曼谷的另一家飯店Sofitel Sukhumvit的業務“ Sofitel So的業務指著他身旁的美女對我說。交換完名片、短暫寒暄後,這位美女業務直接切入正題說:“我們飯店想拓展台灣市場,希望能邀請曼谷幫來試住一晚,讓更多台灣朋友認識我們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