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2083  

by Jimmy

前陣子聽說曼谷又有新的大型夜市出現,叫做Liab Duan Night Market。Liab Duan通常指的是我們曾經介紹過的德國豬腳餐廳CDC前的那條Ramintra快速道路,而這個夜市就是位於Ramintra快速道路和Ramintra Rd交叉路口旁的一塊大空地上!聽起來好像很簡單,但因為Liab Duan離熱鬧的市區真的有很大一段距離(比德國豬腳餐廳還北邊),更別提附近沒有捷運站,而且Liab Duan Night Market算是新的夜市,所以很多計程車司機也不知道這個地名,一般對泰國不熟的朋友想去那邊逛逛,真的需花費不少功夫!

由於沒有觀光客涉足,所以Liab Duan夜市很在地,畢竟主要的消費客群是一般的泰國平民老百姓嘛,不過Local雖Local,這個露天的Liab Duan還是有其獨特的魅力喔!Liab Duan佔地非常的大,大致上可以分為三個區:汽車停車場入口旁的左方的二手區,這一區就很像舊火車市集,主要以賣二手貨和汽車零件為主,不過攤位數就沒有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