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2492

by Jimmy

吃飯皇帝大,尤其是出國玩,享受美食可說是每日行程中重要的一環,如果你剛好是負責挑選餐廳的那個人,想必壓力一定很大;選到地雷餐廳被罵到臭頭、選到好的餐廳則可以讓你的聲譽大大提升,真可說是成者為王、敗者為寇啊!

再加上曼谷這個美食之都,大大小小的餐廳加起來有上千家,要如何挑選真是個難題。沒關係,我們就以餐聽氣氛來分類好了,畢竟餐廳的氣氛可是會大大的影響食慾的喔;如果想要走高難度路線老饕級的餐廳,可以去Klang SoiCoffee Bean by Dao;流行時尚的可以去Greyhound CafeCurries & More by Baan KhanithaOn the Table;道地傳統泰式料理可以去Mango Tree、Mango Tree BistroNARA、東北料理Sabai Jai Keb Tawan;吃海鮮大餐可以去光海鮮Thonkrueng;米其林級的餐廳有Bo LanBlue Elephant;想要有無敵河景可以去Khinlom Chomsaphan;夢幻庭園餐廳可以去Chocolate Ville......

好啦,介紹了那麼多,想必你已經頭昏眼花、不知如何下手,如果你想偷懶一下,現在就介紹你一家位於市中心、交通方便、食物美味、價格合理、而且氣氛絕佳的Madam Saranair餐廳吧,可說是保險中的保險,完全不會被打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